墨千色

在冷坑产粮只有更冷没有最冷(梦回阿帕)手帐随缘中,间歇性布袋戏痴汉(๑ `▽´๑)۶横跳于原神崩铁

我想说疫情期间是不是人都被关成疯子了……

已经碰到好几个莫名其妙找上门的的杠精了🙂

这么多年安分上网都没有遇见过,这阵子还主动出击到我头上了?

其他的都算了,然而直接来杠别人辛苦劳动成果的是什么意思我就真的想不明白了。

我是个不会花时间去回嘴的人,因为这毫无意义,但是不要误以为我好杠。快快乐乐不好吗?回了就是真的被惹到了,咱们点到为止别闹得太难堪。

Lofter一直清净到了现在难道也要被“病毒”侵扰了吗🙂

恕不奉陪,有这时间不如多读点书学做人。

气坏了真的是……(发抖)

心理测量者已经被毁了如果再来毁我荷马我真的不会放过。

【完全在发脾气请大家无视我x】

评论(1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