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色

在冷坑产粮只有更冷没有最冷(梦回阿帕)手帐随缘中,间歇性布袋戏痴汉(๑ `▽´๑)۶横跳于原神崩铁

【阿帕】甜蜜系列7·甜蜜宣言

来了来了!你们要的久违的甜蜜系列!

————————————

“船只保养得怎么样了?食物够不够?有没有定期上油?今天的木柴备好了吗?”帕特洛克罗斯在营房间穿梭,检查得比以往都要仔细,跟在他身后的负责人一一应答,表示一切都准备就绪。至于为什么今天检查得这么仔细,原因当然是前几天被某人压榨得根本起不来床,更何况检查……

“咳。”为了驱散令人羞耻的思绪,帕特洛克罗斯突然清了清嗓,负责人好奇地瞥了一眼帕特洛克罗斯暴露在外的脖颈两侧尚未消褪的爱迹。

俊美、优雅、温柔而不失强健的帕特洛克罗斯被压在身下的样子。负责人脑子里正准备适度想象的时候,阿喀琉斯暴怒的脸突然插进他的脑子,中断了不合时宜的想象。

“害。”负责人也突然叹了口气。将受人爱戴的帕特洛克罗斯据为己有,连话都不让说,更别说肢体接触了,阿喀琉斯是不是太自私了一点?

“你刚才叹气了?”帕特洛克罗斯回头,“有什么烦心事吗?”

“嗯,没什么。”负责人笑笑,“您是否想看看前几天虏来的女奴?”

“啊,对,我都忘了。”帕特洛克罗斯一拍脑袋,“我得去看看她们,都安顿好了吗?”

“是的,前天晚上就全部安顿下来了。起居所需的物品一应俱全,虽然不及她们原本城邦的体面,但至少不用为吃喝发愁。另外,昨天已经让她们开始做女工了。”负责人从后头走到帕特洛克罗斯前面,为他带路,随后在一间帐篷外撩开帘子,女孩们被突如其来的造访吓得小声惊叫起来。

“这叫突击检查,你们有没有偷懒?”负责人厉声呵斥道,只见女孩们团团围坐,最中间的那个女孩手头的活计进度最慢。

“出来。”负责人说。

女孩反而躲到了伙伴们身后。

“出来!为什么偷懒?偷懒就要受到责罚!”说完,负责人一把抓起女孩的头发,尖叫声四起,进而是哭喊声和求饶声。帕特洛克罗斯默默看着,在女孩从自己身边揪走的时候轻声问了一句:“为什么进度最慢?手笨吗?还是?”

女孩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哭着大声申辩道:“不是的!我的手艺是全城最好的!我刚才只是……只是在和同伴们讲述我们曾经的荣光……让她们不要忘记我们的丈夫多么英勇……”话音刚落,帐内猛然又起了哭声,不同于刚才的悲亢,此刻低落悲婉呜呜咽咽,帕特洛克罗斯叹了口气。

“那么,也和我讲讲吧。”他说。女孩们惊异地看着他,负责人压低声音反问了一句什么,帕特洛克罗斯笑了笑,“他们的男人被我的男人所杀,我理应为她们做点什么,不是吗?”

你的男人?虽然负责人知道这是为了安抚女奴,但是这句话未免太刺激了,真可惜阿喀琉斯没听到。嗯,好吧,负责人点点头,松开女孩,退出了帐篷。

“另外,如果阿喀琉斯找我,就说我在这儿。”

说时迟那时快,阿喀琉斯惊天动地的怒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传来。

“帕特洛克罗斯!你在哪儿?!”

是熟悉的怒吼,女孩们害怕地抱起团,帕特洛克罗斯如安抚小动物一般眨了眨眼:“别怕,交给我吧。”

“帕特洛克罗斯!”下一秒,阿喀琉斯就被人带到了帐外,居然就此止步了,站在外头不进来,隔着帘布,阿喀琉斯明显气鼓鼓地叫道:“帕特洛克罗斯,你出来。”

帕特洛克罗斯好笑地把耳朵贴在帘布上,随后恶作剧一般地朝女孩们挤了下眼,女孩们默不作声,嘴角渐渐都浮现了看好戏的笑容。

“出来干嘛?”

“你说呢?为什么在我睡着的时候偷偷溜走?”

“谁叫你怎么都叫不醒。”

“哼,那你也不能自己跑走。”

“我是你的仆人吗?连俘虏都比我自由。”说完,帕特洛克罗斯又看了眼身后的女孩们,大家都心存期待地望着这个高大的男孩。

帐外沉默了一会儿,刚才怒不可遏的声音突然颤抖结巴起来。“我……我没有把你当俘虏或是什么……什么别的……你知道的,帕特洛克罗斯,我只是……只是憎恶别的任何人接近你。”

“而我总有要做的事啊,总不能每分每秒都被你绑在身边吧?”连烤肉的时候都要缠着我。帕特洛克罗斯很烦地叹了口气。

“但是……”阿喀琉斯声音渐渐小了下去,随后突然消失不见了。

他去哪儿了?帕特洛克罗斯与女孩们面面相觑,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帕特洛克罗斯突然紧张起来,不放心地说了句“我得去看看他”就赶紧跑了。

谁知一拉开帘布帕特洛克罗斯就一头撞进了阿喀琉斯怀里,这个坏蛋只是故意不吭声,其实一直都未离开半步。“抓住你了。”阿喀琉斯说。

“阿喀……”被牢牢囚禁在怀里的帕特洛克罗斯还来不及呼救就被一口咬住,紧接着是后背接触地面的声音,阿喀琉斯如野兽般将他扑倒在地,像被饿了一个星期似的——其实仅仅是不到半小时,开始肆意啃咬帕特洛克罗斯裸露在外的肌肤。“阿喀琉斯……这里有人……”

而且还是被你虏来的姑娘们啊啊啊啊啊啊!

女孩们目瞪口呆地围观着这不可思议的一幕,那个在战场上凶神恶煞地杀戮掠夺的战神阿喀琉斯此刻像一个喂不饱的大男孩,一味贪婪地索求着另一个男孩的关爱和注目。

听到这句,阿喀琉斯才稍微放松了牙齿,咕哝了一句:“管它呢。”

帕特洛克罗斯推开嘟着嘴的阿喀琉斯坐起身,面红耳赤地理了理被弄乱头发,“阿喀琉斯,你也该来看看了,她们是被你虏来的女孩,被你晾着三天了。”

这三天自己是被如何压榨的,帕特洛克罗斯简直不敢想。一边做最英勇的战士纵横沙场,好不容易休战的几天还要一边做管家照顾起居,一边做情人满足一头野兽。虽然自己也非常舒服就是了……阿喀琉斯总会纠正他的措辞,“不是情人,是爱人。而且是……唯一的爱人。”然后温柔至极地亲吻他的耳畔,甜蜜的鼻息骚动着帕特洛克罗斯酥麻的内心。

突然回想起床笫间的欢愉,帕特洛克罗斯通红了脸,本能地退开了几步,以免继续沉溺在阿喀琉斯的温柔乡中。“我虏来的?我看看。”阿喀琉斯站起身走到她们身边,一眼就看到了被帕特洛克罗斯解救的那个女孩,很感兴趣地笑了起来,“通常你这种姿色的都被阿伽门农抢走了,你是怎么留在这里的?”

女孩瞠目结舌,兀自低下了头。“我……我听说您对俘虏最仁慈,所以……”

“所以?”阿喀琉斯笑着站起身,拉过帕特洛克罗斯的手,“你们都感谢他去吧。”

帕特洛克罗斯由于阿喀琉斯的触碰而浑身颤抖了一下,嗫嚅道:“阿喀琉斯……我什么都没做……”

还是说,没有我,你就会去索求其他人?

似乎看出了帕特洛克罗斯眼中的动摇,阿喀琉斯不可思议地歪了歪头,“仅仅因为唯有你告诉我什么是爱。”说完,他笑了。阳光撒在帐顶,内室顷刻光芒万丈。

“爱?”女孩们重复着这个字眼,纷纷低下头,似是陷入了沉思或是回忆,曾经的家庭与温暖被战争摧毁,却在敌人的营内倾听到有关爱的字句,甚至目睹到满怀爱的两人,这令人不敢相信不是吗?

女孩低头看着手中未完成的华美织物,这本是她为哥哥所织,上面细腻地编织着最美好的爱情象征物,然而哥哥并未走进婚姻的殿堂,他被无情地拖入死亡的坟墓。女孩攥紧布匹,突然泪眼朦胧地飞速编织起来。

眼前的两个大男孩早就不知所踪,阿喀琉斯不知怎的突然扛其帕特洛克罗斯就往自己的帐篷走去,于是大白天将士们也不得安宁了。

三天后,一袭华美的被褥送来,说是献给阿喀琉斯殿下与帕特洛克罗斯殿下两人。

阿喀琉斯注视着抚摸编织图案的帕特洛克罗斯的手,轻轻覆上他的嘴唇。“像是结婚了一样,是不是?”

“走开啦。”帕特洛克罗斯嗔怪地推开阿喀琉斯,“你已经结过婚了,而我……”

“你在说什么呀。”阿喀琉斯故意摇头晃脑地凑到爱人面前,哄道:“你最近好像很不安?”

“没有。”

“连一个小姑娘都懂的道理,你还在执迷什么?要我多自私地占有你你才会安心?”

“好了你闭嘴让我歇会儿。”

“绝不。我要做到你失去思考能力为止……”

“唔?阿喀……唔嗯……放开……你怎么都不累啊!”

此时此刻,姑娘们齐心协力为丰富两位爱侣的床笫而夜以继日努力编织着。编织物寄托着她们最美好的祝福,或许是她们未能得到亦或是被无情剥夺的最美好的感情,也是阿喀琉斯与帕特洛克罗斯展现而出的——纯粹至极的爱。

【FIN】

评论(20)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