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色

在冷坑产粮只有更冷没有最冷(梦回阿帕)手帐随缘中,间歇性布袋戏痴汉(๑ `▽´๑)۶横跳于原神崩铁

【狡宜须】特别篇·外务省也遇到了杠精?

写完真快乐,合理释放力比多(弗洛伊德:你才不???)

抱抱大家,大家一定都要平平安安!

————————————
“宜野,你最近有没有遇到……杠精?是这么念吗?”
宜野座扎起头发,淡淡说了句:“啊,有啊。”
“原来宜野也遇到了么。嘛。”狡啮叹了口气,“刚才接到课长的任务安排,说是让我们今天之内处理一下有关杠精的问题。”
宜野座迷惑地回头:“啊?杠精什么时候归外务省管了?”
“因为好像是……有个家伙杠到了国外一个不得了的人那里,把人家惹毛了。”狡啮挠了挠刺刺的头发,本想叹气又觉得好笑,最后还是笑了。
“所以,就直接报案了?还真是不得了。”宜野座捂嘴一笑,“自从厚生省限制出行以后,网络世界就不太平了。狡啮,你应该知道我们平时没什么时间上网冲浪吧?即便如此,我前几天打开主页,居然也收到了几条杠精评论,这种情况前所未有。”说完,宜野座在餐桌边坐下,桌上摆着狡啮的手工面包。
“嘛,我也差不多。一般都选择无视,又觉得好笑被小看了。”
“你也会有这种小情绪吗?面包很好吃哦。”宜野座抬头望着狡啮笑。
“喜欢就好,明天做蛋糕怎么样?”
“随你,我都觉得很好吃。”
“宜野,你变得坦诚不少。在床上也是……”
“小心我把盘子砸你脸上。”嘴上说出毫不留情的话,宜野座却依然平静地嚼着面包。“难得的休假也被杠精毁了,这一点让我很不满。”
“说来,须乡也会一起帮忙。”
“啊,这很好。”宜野座会心一笑。“狡啮?你干嘛臭着脸。”
狡啮闷闷不作声。
“你就不能对这位可靠的后辈和善一点吗?真是的。”宜野座挑衅般地看向心不在焉的男人,突然伸手敲了敲对方的脑袋,“快吃早餐吧,一会儿还要加班呢。”
——————————————
两人来到办公室的时候,须乡已经坐在全息屏幕前处理完一部分事宜了。“被杠的人这次脾气不小,说是活了这么久都没遇到这么多杠精。”须乡沉稳地说道,“估计是禁行太久,大家都无聊到跑去网上惹是生非了吧。”
“惹谁不好呢,非要惹大人物。”宜野座脱下外套,把椅子转出来坐下,“不过最近数量也太多了,连我也烦了。”
“现在就来让他们知道刑警的威力吧。”
听到这句,宜野座和须乡不约而同像看智障一样看向狡啮。
“你有病吗。”
“啊?”狡啮从嘴边取出小鱼干,“你们是杠精啊?”
在同仇敌忾的微妙气氛中,三人完美铲除了烦人的杠精,被杠的大人物则交给花城课长处理。完成任务的喜悦充斥在办公室里,可惜天色渐晚,难得的休假就这么被掏空了。
“宜野座桑,Dime最近还好吗?”须乡首先开启轻松的话题,狡啮默默瞥了他一眼。
“嗯,不过最近禁行,Dime有点憋坏了,时不时会打不起精神,要么就发脾气似的大叫,有点难管。”
“可是我们的好Dime最后都会在我的调教下安安静静的哦。”狡啮叼起小鱼干,吧唧吧唧咬了起来,露在外头的鱼尾巴上下晃动。
“须乡呢?最近怎么打发时间?”
“大部分时间都在锻炼和格斗练习,其实和平时没什么两样,毕竟工作还是很忙,个人时间太少了。”须乡说着皱紧了眉头,“宜野座桑呢?”
喂喂,别把我丢在话题之外啊,虽然是自己不参与就是了……狡啮烦闷地想,咀嚼的声音更响了。
像是察觉到了狡啮的不悦,宜野座猝不及防说道:“我和狡啮没事的时候会一起看看书,尤其他回来后沉迷料理,倒是每天都可以吃到他做的新花样,之前这家伙可是完——全料理无能的呢。”说完这句,宜野座故意瞅了狡啮一眼,那家伙居然意外地脸红了。
“别说啦,宜野。”
“下次一起喝酒吧,须乡,我们三个人一起。”宜野座拍拍须乡的肩膀,拿起外套跟在狡啮后面准备离开,“今天辛苦了,我们先走咯。”
前辈一前一后离去,须乡独自坐在原处,叹了口气揉揉眉心。
因为最近几乎没有上网的他开屏也被突如其来的杠精弄得好烦……
尤其是杠他是个没有大脑的工具人憨憨。
这不是人身攻击了吗!须乡内心咆哮。你们适可而止了啊!!!!!
【FIN】

评论(2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