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色

在冷坑产粮只有更冷没有最冷(梦回阿帕)手帐随缘中,间歇性布袋戏痴汉(๑ `▽´๑)۶横跳于原神崩铁

【阿帕】『元宵节番外·下篇』

好了元宵节已经过去两个月了,春天来了x

可见我被作业折腾得多惨x

元宵节还特别观察了烟花,如今没有派上用场!

原本计划是二人赏烟花然后深情拥吻……

计划赶不上变化,某人一直怂恿我开车还给我踩油门!就她→  @弃疗的日常起名无力患者

总之被网管watching屏了两次233只能放删减版↓

然后给大家预告吸血鬼阿喀x贵族帕帕的AU!
这篇大概是金瓶梅AU【←x】

下人撩开门帘,阿喀琉斯信步而入,只见茶几边慵懒地坐着一个人,背对着窗子正在饮茶。

“明明叫我来赏樱,自己却连窗外春色都不屑一瞥,却是何故?”

青年带着困意回眸,轻声一笑:“总打不起精神,必是春困了罢。”

乍暖还寒时候,青年穿了青玉色棉布直裾,外罩一件大袖衫,显得轻盈可人。

阿喀琉斯倚身在他身边坐下,亲昵之态令下人乖巧地回避开来。饮下方才半盏茶,阿喀琉斯歪在青年耳边呢喃道:“可要我为你振作精神?”

青年嗔怪地将他推开:“公子就会开玩笑。”说罢起身,款款走到床边,捡起枕边折扇,扇坠间的珠玉叮当作响。

阿喀琉斯惊喜道:“你当真留着?”

青年抿嘴一笑:“那是当然。这礼物珍贵,我怎么敢放着不管?”

阿喀琉斯笑着牵过对方的手,顺着摸到那扇坠,眼神温柔如水:“我还记得元宵佳节,我们蹲在摊边挑选小样儿的时候。”

青年被他用力一拉,倒在怀里,推就不得,只好低头说道:“可你说那小摊没好货,拉着我走了。”

“当时还不是赶着看烟火?而且我可是找xx堂(就一个很厉害的玉器店,我编不出来了x)为你定制了扇坠,可没有委屈你。”阿喀琉斯搂紧怀中的人,嗅着他的发香。

青年想起当时自己随处逛着,看见一个卖扇坠的小摊,好奇走了过去。不一会儿便看见一个气喘吁吁神色慌张的俊郎男子在不远处张望,本没在意,谁知那人突然故作镇定地在自己身边蹲下,装腔作势地笑道:“公子可在挑选扇坠?”

这人倒有趣,从未见过这般笨拙的搭讪。青年扭头一笑,逗他又何妨:“是又如何?”

“这路边摊的东西不好,你不要买。”贵公子模样的男子直言不讳,这下摊主可急了,两人险些要吵起来。青年不仅捂嘴笑出声,拉过贵公子转身就逃入人海中。

隔天,青年就收到了送到府上的礼盒,上头赫然写着“帕特洛克罗斯 亲启”。【好了我要笑死了x】

二人就此算是相识。元宵佳节共赏烟火后,二人常相约游玩,感情日益深厚。花朝节那日,阿喀琉斯非要带着帕特洛克罗斯凑热闹,终于在一颗刚发了芽的樱花树下吻了他。

帕特洛克罗斯起初惊异,随后便沉溺在蜻蜓点水般的细吻中,真情实感被唤醒,便仰头回应。那日之后,帕特洛克罗斯惊惧而欣喜,每每回避阿喀琉斯的来访,最终还是敌不过思念,写信邀请阿喀琉斯来自家花园赏樱。

谁知多日不见,二人刚刚相逢便如干柴烈火。阿喀琉斯搂着帕特洛克罗斯在怀里不放,惹得帕特洛克罗斯急于挣脱却又无可奈何,挥舞的双手牵动扇坠,发出悦耳的声响。

“今日约我,只是赏樱?”阿喀琉斯宠溺地看着扭动的那人。

“不然还有何事?快放开我,我们这就到后园去赏樱罢。”

阿喀琉斯一笑,抱起帕特洛克罗斯就往床边走去,将人放在床?中?央,欺?身?压?上。

“你的身体可不是这么告诉我的,它告诉我它喜欢这里。”说罢,阿喀琉斯拍了拍柔软的床。

帕特洛克罗斯近日本就困倦异常,正奇怪为何,偏偏一碰到阿喀琉斯的身体便软弱无力,浑身酥软,双目含情而不自知。

【此处省略一万字。】

日上三竿,鸟儿啼鸣,春樱在阳光下接连盛开,二人缠?绵?多时,相拥?喘?息。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阿喀琉斯笑着摸着帕特洛克罗斯的脑袋说要顺应天时,便留在府中照顾他直到能够下床为止。家中的安提洛克斯等人感到惊诧,自家那不懂事还惹事的公子,什么时候甘心照顾人了?

“放心吧,我照顾你一辈子。”

当帕特洛克罗斯觉得自己终生难以下床的时候,某人这么说道。

窗外春樱盛放。

【END】

评论(1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