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色

在冷坑产粮只有更冷没有最冷(梦回阿帕)手帐随缘中,间歇性布袋戏痴汉(๑ `▽´๑)۶横跳于原神崩铁

【狡宜】在外务省那边 05 宜野猫

Gino猫我的嫁!!!

写不出我心中万分之一的可爱!

呜呜呜……【翻滚】

『在外务省那边·第五话(宜野猫)』

狡啮像往常一样醒来,感觉颈窝痒痒暖暖的,伸手一抓,一团软乎乎毛茸茸的不知什么东西在他手心扭了一圈。

“宜野?”狡啮瞬间清醒,起身到处找宜野座,这时掌心的触感又动了一下,宜野软绵绵的声音从那里传来。

“干嘛啊,一大早的,吵死了。”

狡啮这才认真望向手心,小小宜野座正揉着惺忪睡眼,头顶的两只猫耳朵一动一动的,屁股后面的小尾巴扫过狡啮指腹。

奶声奶气的宜野座让狡啮心跳一拍,他忍着将对方吞进肚子里的冲动,小心问道:“先不说这个……宜野,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虽说现在科技发达,但是好好一个人突然变成了一只长着兽耳的迷你生物,怎么说也太离奇了。

难道说,是宜野给自己的小惊喜?

“啊……Dime……不行,你怎么这么大只……”

但是从Dime不停地舔舐自己掌心的宜野座来看,这只迷你猫耳生物的确是他没错,毕竟动物的本能不会骗人。

“全都湿漉漉的了……喂,狡啮,我要洗澡。”

说完,好不容易从Dime舌头下逃出来的宜野座伸手向狡啮,表情却一脸下达命令似的。

“啊,我刚好也要洗漱,一起去吧。”

也只能一起去了。以宜野座现在这个体型,下个床都费劲——不,是根本下不去。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趴在狡啮手心的宜野座百思不得其解,“而且我的声音也变了……”

“很可爱哟,宜野。”狡啮柔柔一笑,将宜野座放在洗漱台上,台上垫了厚厚的毛巾。

“不要乱用词,狡啮,现在我很困扰。”默默看着狡啮洗漱的宜野座无助地坐在毛巾上,猛然发现自己一个人没有办法完成清洗。“我头上是不是有什么,这是……耳朵?啊,还有这里……”

小小宜野座努力伸手摸到头顶,又晃了晃尾巴,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要去上班吧。来,我给你洗一洗。”

“可是……我自己来。”宜野座突然红了脸,拉紧了自己的衣服——手抓空了。

由于实在太小只,宜野座还够不到洗漱台镜子的高度,并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模样。其实随着他身子的变小,根本没有合适的衣物,现在他就是赤身裸体着的。

“别担心,宜野,我不会做什么的。”狡啮轻轻托起宜野座,用指尖揉了揉他的小耳朵。

“好痒……不要碰,狡啮……”

天知道狡啮是怎么忍住冲动,控制住力道,好好把宜野座梳洗干净的,甚至宜野座的迷你马尾也扎好了,虽然宜野座对这发型很不满意。“没办法,我只能扎成这样了,将就一下吧,宜野。不能把你一个人丢在家里,而且今天我们俩当班,还是一起去吧。”

“废话,当然要去上班,我还有报告没写完。”

“真是的,声音这么可爱,语气还是这么恶劣。”说着,狡啮忍不住笑出声。

“不要露出这种恶心的表情,像痴汉。”

————————————————————

“啊,狡啮你今天差点迟到咯!”花城回过头看着狡啮慢吞吞走进来,“说来,宜野座呢?”

“他有点不舒服,会迟一点点来。”

“啊,难道你又……我不是说过叫你节制一点吗?真是不懂得爱护爱人的大叔。”

“喂,课长……这种话不可以让宜野听到……”

“什么?”须乡茫然地抬头。

其实宜野座就趴在狡啮上衣胸前的口袋里,花城的话他都一五一十地听到了。这个可恶的狡啮,背着自己都和课长交流了些什么?怪不得课长时不时就用同情的目光看自己……

像是安抚一般,狡啮伸手摸了摸口袋,隔着布料,宜野座感受到了温暖和轻抚,心中的不快和委屈稍微平复,他往狡啮胸口靠了靠。

等大家都完全专心工作后,狡啮悄悄把宜野座放了出来,宜野座站在办公桌上,费力地抬头望着全息屏幕。

“果然还是太吃力了吧,宜野?”狡啮压低声音说。

“狡啮,你在和谁说话?”

“啊,没事,课长。”

根本行不通啊。宜野座苦恼地趴在桌上,狡啮轻轻摸了摸他的小耳朵。

————————————————

午休时间到,须乡去自动贩卖机买午餐,花城说要约霜月吃午餐,早早溜了。“看来最近两位课长关系不错。”见同事都不在场,狡啮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将宜野座从口袋里掏出来,托在手心。“宜野,想吃什么?”

“小鱼干。”宜野座软乎乎地说,显然已经饿得有气无力的了。

狡啮从口袋里拿出烟盒,里面整齐地码着前几天宜野座放好的小鱼干。

原本小小的鱼干,宜野座居然要两只手费力地抱着往嘴里塞,小鱼干几乎有他半个身子长,由于实在太费力,宜野座发出了“唔唔”的声音。

这太危险了……狡啮捂住口鼻,担心鼻血突然喷涌而出。

“我回来了。咦,狡啮你没有出去吃饭吗?”须乡突然打开门,拿着单独包装的面包和咖啡走了进来。

“啊啊,须乡。我……等下再去,把这个报告看完。”

“可是你的屏幕是关着的啊,坏了吗?咦,这是什么?”

顺着走到面前的须乡的视线看下去,宜野座爬进狡啮口袋失败,正气鼓鼓地坐在狡啮大腿上生闷气。

“啊,宜野……”狡啮赶紧伸手盖住,将宜野座笼在掌心。

“那是……!难道宜野座先生变成那样了吗?我就觉得今天哪里怪怪的……感受得到宜野座先生的气息,却没见到他人,而且狡啮你也是,一副慌慌张张的样子。”须乡满脸担忧地絮絮叨叨说道,“请问,可以让我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吗?”

宜野座紧紧挨着狡啮掌心躲在后面,不想以这幅羞耻的样子见人。尤其衣服都是迷你全息投影,如果被触碰,那就直接接触到肉体了,这种情况,只能躲在狡啮手心啊!

“嘛……宜野……”狡啮小心翼翼地打开指缝,宜野座害怕地望着两人。

“须乡,不要和别人说。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宜野座无力地趴在狡啮手指上,须乡突然把手上的面包递了过来。

“我也不知道怎么帮忙……但是我一定会保守秘密的。这个给您吃。”

“啊,谢谢你,须乡……”

“啊呀?宜野座先生回来啦?”

三个人根本来不及反应,只能干瞪着眼面对花城。

——————————————————

“哈哈……课长真是恶趣味,居然特意买了丝带绑在你身上……”狡啮一边给小宜野猫洗澡,一边“噗嗤噗嗤”地笑。

“不许笑,狡啮。早知道就不用费力隐藏了,我的报告也可以写得完……课长明明一开始就发现了。”

“嘛,毕竟是课长嘛。”狡啮偷笑着给宜野擦干身体。没想到花城打着和霜月吃午餐的旗号,其实跑去买丝带了。而这么大的谎言,狡啮居然没有识破,可怜宜野猫真是耗费了他全部的心力。

“好好睡一觉吧,宜野。说不定明天就恢复了。”狡啮将宜野座放在枕边,轻轻吻了吻他。

“讨厌——你的嘴巴太大了……还有胡渣……会刺到我……”宜野座挣扎着推开狡啮,差点被狡啮坏心眼地叼起来。

“宜野你也亲亲我嘛?”

“不要,晚安。”

“宜野,到这边来,不怕滚下去吗?很疼哦?以你现在的体型,滚下床和跳楼差不多……”

“乱说。”嘴上这么说,宜野座还是乖乖蹭回了狡啮怀里,暖乎乎的。

“那么,晚安,宜野。真舍不得小小的你……”

“万一明天变不回来呢。万一永远……”

“我会想办法的,放心吧宜野。”

“唔……”其实,被狡啮爱惜地捧在手心,感觉也很不错……

————————————————

翌日,宜野座被窗外的阳光刺醒,睁开迷糊的双眼,他发现自己变回来了。

“狡啮!狡啮我变回来了!”宜野座难得激动地大叫,身侧却不见狡啮的身影。

“狡啮?”

宜野座慌张四顾,猛然发现床沿趴着一只掌心大小的迷你生物,刺刺的尖耳朵,大大的毛茸茸的尾巴,看起来像是狼犬。

撇开耳朵和尾巴,怎么看都是缩小版的狡啮。

下一秒,迷你狡啮睡得迷糊,翻身滚下了床,宜野座害怕地叫出声,突然从床下蹦出Dime,嘴里叼着它刚接住的迷你狡啮犬。

“不……不会吧——???”

新的一天开始了。

【TBC】

评论(6)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