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色

在冷坑产粮只有更冷没有最冷(梦回阿帕)手帐随缘中,间歇性布袋戏痴汉(๑ `▽´๑)۶横跳于原神崩铁

【阿帕AU】Weary World ⅩⅩⅩⅩⅢ(下)

紧接着又来一个新鲜热乎的www


『ⅩⅩⅩⅩⅢ.』破绽(下)

“那又与我何干。你贸然闯入我的房间有何贵干?难道不怕被安提洛科斯抓个现行吗?”帕特洛克罗斯突然自以为占上风地得意地说。

“安提洛科斯吗?不会的。我已经见过他了,我们现在很友好呢。”奥托梅冬舔了舔嘴角,尖长的舌头在月色下一晃。

“你们见过了?他知道你在这里?”

“当然咯,您呐,他盯我盯得可紧了呢,您呐。”

“别‘您呐您呐’地叫了!卑躬屈膝的样子真叫人讨厌!”帕特洛克罗斯叫道。

其实恰恰相反,奥托梅冬的眼里满是戏谑的神情,傲慢的微笑不言而喻。

“您一定想知道我来这里做什么。首先,我要和您道歉,为我那位不懂事的殿下冲动之下将您占为己有而深感抱歉。”

“您可以闭嘴吗?”帕特洛克罗斯突然加了敬语。

“现在还不行,您呐。”奥托梅冬挑衅一笑,“这件事,我也和安提洛科斯道歉了,对他好好保护的少爷下手,我们殿下真是太坏了。”

“安提……安提洛科斯知道了?你疯了!你是不是想害我们?”

“我怎么会害您呢。以您和我们殿下的关系,我保护您还来不及呢。”奥托梅冬无辜地耸耸肩,“麻烦您看看您脖颈上的印记吧,越来越明显了。这个印记对安提洛科斯很不利,会激发他随时随地显出原形。啊,我们殿下真是太坏了。他把自己的嫉妒和怨恨都下意识地加进去了,不过最近殿下对那位女仆也很不满,就是给你放洗澡水的那位,劝您和她保持距离比较好。”

“你絮絮叨叨地在说什么?什么原型?什么怨恨?布里塞伊斯怎么了?”

“您的问题也太多了。先来回答第一个吧。安提洛科斯不是人类,是……是狼人和人类的混血儿,四分之一的狼族血统,原型就是会长出毛茸茸的狼耳朵和狼尾巴。您会喜欢吗?可惜他有尖牙,我还被咬伤过呢。”

帕特洛克罗斯听完爆发出肆无忌惮的笑声,笑得都站不直了:“您可真会说笑。因为您是蝙蝠,所以安提洛科斯是狼人?”

“因果关系不是这样的,您呐。”

“不许‘您呐您呐’的,很烦。”

“所以您不相信我?”

“你有什么可信的?即便你是阿喀琉斯的管家,我也没有理由相信你对安提洛科斯的诋毁。他本来就不喜欢你,你这么诬陷他可情有可原。好了,您请回吧,我累了。”

“您不好奇您的印记吗?还有……关于我那位殿下的事情?”奥托梅冬不情愿离去,在窗边磨磨蹭蹭吊人胃口。

“这些我可以让您那位殿下亲口和我说,您呐。”

“真是有趣的人类,怪不得殿下倾心于你(他的语气突然轻蔑起来,像在自言自语)……那么,再会啦,您呐……”

翅膀扑腾的声音远去,帕特洛克罗斯一下子浑身无力地倒在地上。安提洛科斯知道了阿喀琉斯和自己的事情,父亲也知道,他们吵架了,难道……

“该死,该死的蝙蝠!比巫师还要恶毒……可恶的魔鬼……”

“喵。”

“滚!”

可是这回确实是那只久违的小猫咪,顺着奥托梅冬离去的窗户跳了进来。它脖子下方的十字架闪闪发光。

【TBC】


评论(1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