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色

在冷坑产粮只有更冷没有最冷(梦回阿帕)手帐随缘中,间歇性布袋戏痴汉(๑ `▽´๑)۶横跳于原神崩铁

差之毫厘 ——奥林匹斯大学会发生什么事儿 〖第十三章〗

感觉我在写三流网络小说……

不过没关系,写着玩儿,大家看着图个乐qwq


〖第十三章〗

帕特洛克罗斯感冒了。

也许是珀里翁山上空气清冷,也许是潭水过于冰凉,亦或是骑马太过劳累,总之,帕特洛克罗斯觉得鼻子堵了半边,嗓子也黏糊糊的,人打不起精神。

“呃,没想到这么快又见面了。”帕特洛克罗斯拘束地坐在医务室内,在他面前忙活的是一个乌黑头发的姑娘。

“马卡翁老师有急事,所以今天没在,暂时由我来帮忙。”姑娘低着头,在药柜前找药。

听说帕里斯和墨涅拉俄斯打了起来,因为墨涅拉俄斯出门玩耍时冷不防撞见帕里斯牵着海伦的手。这事情还惊动了当时正在约会的阿伽门农和克吕泰涅斯特拉,闹得不可开交,据说,帕里斯被打伤了。

“总之,昨天谢谢你……阿喀琉斯他没有陪你来吗?”女孩的声音将帕特洛克罗斯的思绪拉回医务室,“我是说……谢谢他愿意接受我作为他的女朋友。”

是的,你没有听错。女孩名叫布里塞伊斯,现在是阿喀琉斯的女朋友。

“哦,他在门口等我。这不算什么,能够实质上帮到你才是最重要的。”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两人从珀里翁山策马回来后,在餐厅碰到了正在孤苦伶仃哭泣的布里塞伊斯。

“她好像是我们学校的?”

“谁?没见过。不知道。我的帕特洛,拜托你别老是盯着她,我在这儿呢。”阿喀琉斯死劲拉着帕特洛克罗斯。

“别那么叫我。阿喀琉斯,我觉得不能放着她一个人不管,她绝对被人欺负了。”

“那又如何?关我什么事?我们走吧,别多管闲事。”

“阿喀琉斯,你怎么这么冷血?”

“啊?可是为什么要去干涉一个与我无关的人?”

两个人争执了一会儿,最后阿喀琉斯无奈耸肩,帕特洛克罗斯离开阿喀琉斯,来到了哭泣的姑娘身边。

当得知姑娘被阿伽门农强迫出来约会却被悄无声息无缘无故放了鸽子后,帕特洛克罗斯大怒。

“阿伽门农!又是他!他总是强人所难。阿喀琉斯,你快过来,我们帮帮她吧。”

阿喀琉斯满不在乎地隔岸观火,表情十分不耐烦。他狠狠地撇了撇嘴,低声吼道:“跟我回去!帕特洛,不要再胡闹了。”

然而在帕特洛克罗斯的眼神攻势下,阿喀琉斯咬着牙做出了让步。

“所以,就是这么回事。布里塞伊斯……我可以这么称呼你吗?她被欺负被纠缠的最根本原因就是,她长得不差,人过于温柔,没什么社会背景,关键是她单身。”

“所以呢?”阿喀琉斯挑眉。

“我想,能够彻底保护她的办法只有一个,让她成为你的女朋友。”

“你在开玩笑吧?”阿喀琉斯挑眉。

“以你的身份地位和实力,阿伽门农不敢招惹你。”

“所以呢?”阿喀琉斯挑眉。

“呃,如果你不愿意,其实我也可以。我是阿伽门农的舍友,多多少少是有交情的,他应该不会太为难我。布里塞伊斯,你觉得……”

“帕特洛克罗斯!”阿喀琉斯怒吼,“帕特洛克罗斯!你要闹到什么时候,可以回去了吗?”

“那就这么定了,我来……”

“我来!我来!该死!我答应还不行吗?你疯了吧帕特洛!我绝对不允许你和除了我之外的任何人产生联系!布里塞伊斯,你听好了!离帕特洛克罗斯远点儿!”

姑娘被暴怒的阿喀琉斯吓得瑟瑟发抖。

“你吓到她了,阿喀琉斯,不过还是谢谢你。”帕特洛克罗斯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哦,混蛋,为了这个笑容我什么都愿意去做,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阿喀琉斯深吸一口气:“听好了,仅仅是演戏而已,不会更进一步。我也不会和你有任何交集。所以,等这茬子过去以后,别再来烦我们了,听到了吗?”

布里塞伊斯瑟缩地点点头。

这个人如此俊美,为什么比阿伽门农还要残暴?

“走吧,帕特洛。”阿喀琉斯重重地呼了口气,把前额的卷发捋到脑后,伸手去牵帕特洛克罗斯。

回放完毕。

至今回想起来,布里塞伊斯还因阿喀琉斯暴怒时的样子而汗毛倒竖,早知道她应该选择温文尔雅的帕特洛克罗斯……但如果她选择了他,阿喀琉斯大概会把她碎尸万段。

他们俩是什么关系?

阿喀琉斯心神不宁地在医务室门口徘徊,时不时往门里头瞥两眼。他不想看见布里塞伊斯,又不放心帕特洛克罗斯和她独处,一向以来势在必得的阿喀琉斯头一次感觉到了心里没底的痛苦。

“阿喀琉斯!”

不远处传来咆哮。

“你竟然敢动布里塞伊斯?”

声音猛然逼近。

阿喀琉斯定睛一看,阿伽门农。

“布里塞伊斯?谁啊。”阿喀琉斯下意识地反问,然后回过神来,想起帕特洛克罗斯交代的话。“哦,她啊。是她自己选择了我,你不觉得应该尊重她本人的选择吗?别纠缠不休了,快点放弃吧。”

背台词一般满不在乎的话语,让阿伽门农感觉受到了极大的冒犯。就在阿伽门农破口大骂准备发作的时候,帕特洛克罗斯赶了过来。

“阿伽门农!别这样。”帕特洛克罗斯冲过去,努力把即将扭打在一起的两人分开。

阿喀琉斯下一秒就把帕特洛克罗斯护在身后,咬牙切齿地说:“阿伽门农,你刚才说的侮辱我的话,别以为我会冰释前嫌。你会后悔的。”

阿伽门农冷哼一声,笑道:“我会让你知道得罪我的后果。”

“阿伽门农,你的对象不是克吕泰涅斯特拉吗?你怎么……”帕特洛克罗斯小声地问道。

“不许你多嘴!”阿伽门农怒目圆睁。

“不许你凶他!”阿喀琉斯狂吼。

两个暴戾异常的男子堵在医务室门口扭打在一起,帕特洛克罗斯欲哭无泪,只得向过路的人求救,好不容易才把两人分开。

“怎么回事?怎么闹成这样?”奥德修斯问讯赶来,阿伽门农身上不同程度地破了浅浅的口子,阿喀琉斯头发凌乱,身上满是抓痕。

布里塞伊斯害怕地躲在门口抽噎,刚入学的她第一次见到雄性荷尔蒙如此旺盛的男子,因她进行了一场猛烈的斗殴。

【TBC】


评论(18)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