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色

在冷坑产粮只有更冷没有最冷(梦回阿帕)手帐随缘中,间歇性布袋戏痴汉(๑ `▽´๑)۶横跳于原神崩铁

修复版狡宜来了!
这一次是高清了(深沉)
其实做问卷的时候会发现狡哥和警花之间的关系更为清晰明朗(咳咳)
他们俩太好了(大叫)
狡哥对警花应该是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都有的感觉www

须须: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第一位啊,我不要再做工具人了。你不是说青梅竹马不如天降吗,天降不是我吗。
我:须须,我愿意和你组cp。
须须:???手残拒。

↑可恶为什么狡宜的版本总是出错,中间那个白色的“请输入文字”是什么鬼啊!我不想再做一次了!就这样吧可恶!(大叫着趴下了)

评论(17)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