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色

在冷坑产粮只有更冷没有最冷(梦回阿帕)手帐随缘中,间歇性布袋戏痴汉(๑ `▽´๑)۶横跳于原神崩铁

“甚至我相信,一切都恰好相反,到处都是紊乱的、可诅咒的、也许还像魔鬼般一团糟,甚至我大失所望,遭到可怕的打击——我还是想要活下去,我要趴在这杯苦酒上,不把它全部喝干,决不罢休!”
——伊万·费奥多洛维奇·卡拉马佐夫

不敢相信_(:з)∠)_
七拼八凑终于完成了_(:з)∠)_
可爱的伊万!!!!!!
左上角碎裂的镜片和白绫象征弑父惨案;
中间十字架象征对宗教的怀疑,
骷髅头象征人世间的苦难,
二者合在一起大概就是伊万在思考的,
宗教是否能够和解一切矛盾;
右边俄罗斯街景,日常的生活;
圆月会让我们想起伊万无数个日夜与阿廖沙、斯梅尔佳科夫、甚至与自己的梦魇争吵的夜晚【开始瞎编】
哥特字体是Ivan Karamazov,伊万名字的英文写法hhhh要感谢默默喜欢我的拼贴的这位 @Ivan Karamazov 小可爱的id,不然我都找不到拼写orz
半个月我终于结束了瓶颈!
伊万我爱你啊啊啊啊【尖叫】
P.s:阿廖沙和德米特里还会远吗x说不定还有格鲁申卡和卡嘉琳娜!【噫!】

评论(1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