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色

在冷坑产粮只有更冷没有最冷(梦回阿帕)手帐随缘中,间歇性布袋戏痴汉(๑ `▽´๑)۶横跳于原神崩铁

【阿帕】甜蜜系列2·甜蜜惩罚(被迫删减版)

想不出题目

接着上一次的《甜蜜恐慌》我觉得可以出一个甜蜜系列!【呸】

本篇高调献给我最可爱的三儿!♪ @弃疗的日常起名无力患者

以及怎么才能发出被和谐片段大家快来教教我!

被删除的部分截图在下一篇那儿♪【如果没被屏蔽的话x】

『甜蜜系列Ⅱ·甜蜜惩罚』

“嘿!你输了!”少年们围着骰子大呼小叫,普提亚的海风带着咸味湿漉漉地吹来,盛夏的阳光在海面上闪闪发亮。

“你们作弊了!”帕特洛克罗斯不甘心地狡辩道,他不耐烦地站起来,在原地转来转去,脚底的细沙在他趾间流转。

安提洛克斯带头起哄:“没有,我们没有作弊,对不对呀,奥托梅冬?大埃阿斯?喂,那边的,你们说是不是呀?”

王伴们嘻嘻哈哈地闹起来,一起对着帕特洛克罗斯做鬼脸,倒不是在欺负他。帕特洛克罗斯很不自在地挠着头,不甘不愿地嘀咕道:“你们说输的人要被罚,你们要怎么罚我?”

王伴们彼此之间默契地交换了眼神,随后笑嘻嘻地招手叫帕特洛克罗斯过来。

“做什么?”

帕特洛克罗斯弯腰,大家争着在他耳边嘟囔,最后被安提洛克斯推开,由他来公布了“判决”。

“什么?让阿喀琉斯穿女装?”帕特洛克罗斯目瞪口呆,“可是你们惩罚的人是我呀,关阿喀琉斯什么事儿?”

“因为阿喀琉斯只听你的话!”大家又闹腾起来,“拜托啦,帕特洛克罗斯,你不是说男子汉大丈夫,就是要勇敢接受惩罚嘛?”王伴们软硬兼施地缠着帕特洛克罗斯咋呼个没完。

“还是说,其实阿喀琉斯根本就不听你的话,一直都是你对他唯命是从?”奥托梅冬冷不防来了一句,激得帕特洛克罗斯狠狠向他瞪去。

“不就是让阿喀琉斯穿女装吗?我知道了!”帕特洛克罗斯气鼓鼓地插着腰,“你们等着吧,我会让他穿上的!”

由于一时冲动而夸下海口,在伙伴散去后,帕特洛克罗斯就开始懊悔。不过他们一定是有意为之。阿喀琉斯和自己形影不离,就算同样是王伴也足以让人嫉妒。阿喀琉斯对自己情有独钟,仅仅通过眼神就一览无余。王伴们无论怎样取悦他,也只能博他礼貌的一笑,就仿佛是高高在上的犒劳慰问;而他对帕特洛克洛斯露出的笑容是那么真诚,灿烂如阳光,温和如星辰。

帕特洛克罗斯为此而目眩神迷,他在心里发誓过无数次,他愿意为他付出生命。可对方也在脑海里盘旋着“没有他我无法独活”这个奇怪的想法。虽然他们从来没有说出口过,可旁人看来他们似乎已经融入彼此生命,无法分离。

帕特洛克罗斯坐在阶梯上,双手托着腮帮子,等阿喀琉斯上完音乐课。他会从这里路过,他总是兴冲冲地如同被放出笼的鹰一样,沿着这条回廊向自己飞来。他喜欢从最上面的一级台阶飞跃而下,屡次吓坏了在一边守护的侍从和等待多时的自己。不过,有何不可呢?他们青春年少,一切都充满无限的可能性。

太阳把建筑物的影子拖长,帕特洛克罗斯打了个哈欠。这群坏蛋就是趁阿喀琉斯不在自己身边的时候下套。阿喀琉斯会答应吗?穿女装,这可是堕落时期的赫拉克勒斯才做的事情呀!

“帕特洛克罗斯。”

今天阿喀琉斯没有飞过来,因为他看出帕特洛克罗斯有心事,他在烦恼着什么。

“你回来啦!”

帕特洛克罗斯不自然地转身,随即被一双大手抚上了发梢。

他们在突飞猛进地生长,仿佛每分每秒骨骼都在变得更加宽大。阿喀琉斯强有力的手愈发宽厚,当他抚摸帕特洛克罗斯时,后者逐渐感觉出不同以往的情愫,他很爱这种感觉,却又会本能地闪避开一点儿。

“你在想什么?”阿喀琉斯嘴角柔和地上扬,落日的余晖映在他脸上,逐渐变得坚毅刚强的脸部轮廓又回到了儿时的温润细腻。

“嘿……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呀。”不等帕特洛克罗斯说完,阿喀琉斯就故意俏皮地插嘴道。

帕特洛克罗斯嗔怪地看了他一眼,后者抱着七弦琴望着他笑。

“我今天投骰子输了……他们要惩罚我。”帕特洛克罗斯声音变得很小。

阿喀琉斯依然爽朗地问:“怎么啦,是很过分的惩罚吗?”

帕特洛克罗斯用力点头。

“噗……该不会是让你穿女装吧?”

帕特洛克罗斯呆住了。

“我猜对了?哈哈哈,真有意思,亏他们想得出来!那么……可以让我来为你挑选吗?我会把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和王妃一样。”

“王妃?”帕特洛克罗斯脸红了。

“是呀。”阿喀琉斯得意地笑。

帕特洛克罗斯耳根通红地扭开头,阿喀琉斯兴致大发,拉起帕特洛克罗斯的手朝寝宫狂奔起来。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阿喀琉斯把借来的衣服和饰品平铺在床上,帕特洛克罗斯趴在对面愣愣地看着。王子平常总是和王伴玩在一起,除了侍女以外基本没有近距离接触过别的女性,可阿喀琉斯似乎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他挑选出了一条紫色的Chiton,几个镶嵌了宝石的蛇形臂环,还有细碎的流苏项链。

这的确很美……“这是哪儿来的?”

“噢,可能是我妈妈的吧,谁知道呢?快,帕特洛克罗斯,穿上它们。”阿喀琉斯迫不及待地提溜起Chiton,单膝跪上床,恶狼捕食般朝帕特洛克罗斯扑去。

不顾帕特洛克罗斯的挣扎,阿喀琉斯熟练地脱下他的衣服,然后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把Chiton套在了帕特洛克罗斯身上。

帕特洛克罗斯满面绯红地被阿喀琉斯四肢固定按在床上,身着华美的Chiton,阿喀琉斯一时间恍了神。

“快点让开啦!”帕特洛克罗斯屈膝顶向阿喀琉斯的腹部,后者虽然失神,但平时的艰苦训练练就了本能灵敏的躲避,于是帕特洛克罗斯手脚重获自由,他腾地一跃而起,提着长长的裙摆跑到了角落里,一边跑一边脱。

“你犯规!你犯规了!帕特洛克罗斯!”阿喀琉斯不依不饶地追上去,可是帕特洛克罗斯已经脱得赤条条地站在原地,等阿喀琉斯一过来的时候就把裙子往他身上套。

阿喀琉斯没刹住脚,两个人扭在一起滚在地上,最后,帕特洛克罗斯用尽全力把阿喀琉斯压在身下,大声喊道:“要穿女装的是你!你这个大笨蛋!”

“我?不是你受惩罚吗?”阿喀琉斯甩开散落在脸上的头发,冲帕特洛克罗斯吼。

“是呀!可是他们对我的惩罚是让你穿女装!”帕特洛克罗斯跳开跑回床边,拿起床上摆着的首饰,冲阿喀琉斯展示:“你要全副武装啦,很抱歉,今晚的王妃不是我。”

阿喀琉斯愣了一会儿,站起身走过去,揉了揉眼睛:“我穿女装?我穿?”

“正是。啊,有人来传晚饭了。快点换好衣服,我们去吃饭吧?”帕特洛克罗斯盈盈地笑着。

“他们惩罚你,却让我穿女装。”阿喀琉斯脱掉身上原本的衣物,套上了Chiton。帕特洛克罗斯本以为阿喀琉斯会抗拒、生气、再也不跟自己好了,没想到他竟然面不改色、甚至有一丝喜悦地换好了衣服。“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了捉弄我们俩呗。”帕特洛克罗斯耸耸肩,把臂环递给阿喀琉斯,“这玩意儿怎么戴上去?”

“也许在他们心中,我们俩是特别的?”阿喀琉斯冲他笑。

“不是。”帕特洛克罗斯给他系腰带,“他们只是好奇我们俩谁听谁的。”

阿喀琉斯突然很开心地笑了起来:“你觉得呢?我们俩谁听谁的?”

“我不知道呀。”帕特洛克罗斯低着头。

“我听你的。”阿喀琉斯伸手揽住帕特洛克罗斯的腰,用额头紧紧抵住他的,“我听你的。”

温热的气息混杂着夏天的气息传来,帕特洛克罗斯兀自红了脸,身子不自觉地依偎进对方愈发结实的臂弯里。

当兴风作浪的王伴们真的看见盛装打扮的阿喀琉斯时,他们都失了神。他们以为是女神降临人间,之后却蜂拥上前,将阿喀琉斯团团围住,帕特洛克罗斯不可避免地被挤到了外围。

阿喀琉斯粲然一笑,男孩子们目眩神迷,于是他趁机搭上一个王伴的肩膀,手臂弯曲后搂住对方的脖颈,近距离送上一个飞吻后,飘然来到了另一个王伴面前,秋波暗送,在对方忍不住要疯狂亲吻他时,又起身离去,投入下一个男子的怀抱。这般风情万种、四处惹火的阿喀琉斯,让帕特洛克罗斯瞠目结舌。他不知道阿喀琉斯这些动作和眼神都是哪里学来的,他怎么可以同时撩拨这么多人的心弦?当然,唯独自己被排除在外,以一个完完全全的旁观者的视角包揽眼福。终于,他受不了,他几乎是哭着逃离现场的,他的心受伤了,可自己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他跑回他们俩的房间,扑到了他们俩日夜共枕的床上。就在刚才不久,床上还摆着此刻穿在阿喀琉斯身上的衣服,噢,为什么不是自己穿呢?他也可以穿着华美的裙子去勾引那些死男人,那群没有头脑只认美色的家伙!该死的阿喀琉斯,他怎么可以这样?他们都在做什么呀?他们会对阿喀琉斯做出什么不可理喻的事情?可偏偏阿喀琉斯很开心,那群野男人的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帕特洛克罗斯抽泣了一会儿,他从来不知道,原来阿喀琉斯把目光放在别人身上,自己会有多么绝望。他要阿喀琉斯永远只注视他一个人,永远都只有他一个人。

“帕特洛克罗斯?”

思念着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接着门把轻转,阿喀琉斯出现在门口,“好啦,他们对你的惩罚已经结束了。别伤心了,好吗?一切都结束了。”说着,阿喀琉斯坐在床沿,轻轻抚摸帕特洛克罗斯深褐色的鬈发,指尖传来的柔情让帕特洛克罗斯心跳加速。

“好啦,你看看我呀。”阿喀琉斯俯下身,捧起帕特洛克罗斯的脸,看见晶莹的泪花在美丽的眼中打转,他情不自禁地吻了吻那可爱的眼睛。

“呜。”帕特洛克罗斯闷哼一声,整个人都钻进了阿喀琉斯怀里,后者温柔的抚摸他的脊背,一边笑盈盈地说:“怎么啦,是不是我和别人好,你就不开心了?我的小傻瓜,我可都看在眼里,你不开心的样子我可心疼了……但是又忍不住捉弄你……”

帕特洛克罗斯默默听着,听到最后一句时,他忍不住(←忍不住做什么呢,此处被迫省略一万字【噫】)

“呜……”帕特洛克罗斯一声闷哼,满天星辰悄悄地眨着眼睛,静静守护着交??厘在一起的两人。

(这里又被迫省略了一万字)

“下次,我和你一起赢回来,让他们每个人都穿女装。”阿喀琉斯说着,在帕特洛克罗斯头上一吻。

帕特洛克罗斯意识模糊,嘴里含糊不清地咕哝着“不要了……”,然后紧贴着阿喀琉斯的胸膛沉沉睡去。

阿喀琉斯搂着怀中熟睡的人,望着回廊外的夜空。远处几颗暗沉的星星隐约闪烁,模糊可以连接成巨蟹的形状。

阿喀琉斯吻了吻帕特洛克罗斯的头顶,低声说道:“瞧呀,它在偷窥我们呢。”

千年之后,它会向世人讲述我们的事迹么?

【FIN】

评论(14)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