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色

在冷坑产粮只有更冷没有最冷(梦回阿帕)手帐随缘中,间歇性布袋戏痴汉(๑ `▽´๑)۶横跳于原神崩铁

【阿帕】Wreay World 63

终于到了阿喀场合!↓

  

“别躲着了,他们不在,出来吧。”阿喀琉斯斜靠在床榻,揉捏着被角,被褥间还残留着爱人的气息,“一时半会儿都不会回来,别瞎担心了。”

曼妙婀娜的身姿如鬼魅般一晃而过,不着痕迹。

阿喀琉斯无聊地打了个哈欠,侧身望着虚空,冰蓝色的目光微移,已盯住了对方切确所在的位置。

“被您这样看着,怪不好意思的。”空中浮现黑影,随即凝聚成型,白金色的发丝像是扫除黑暗般划过,展现出本体的美艳形态。

“久见了,海伦。”

“您还是没变,阿喀琉斯殿下。”海伦脚尖落地,翻飞的裙摆随之覆盖住纤细的小腿,她莞尔一笑,“您要的信息我都给您带来了。”

“在此之前,”阿喀琉斯微微欠起身子,“你和帕里斯是怎么回事?传言都是真的?”

“咳咳。”海伦微红了脸,“还是先说要紧的吧。”

“那我先问你,你可知道帕里斯的哥哥赫克托耳?”

“当然,我和他的妻子还很要好。”

“哼……现在提起也只是徒增凄凉。”

海伦低了头默不作声。

“这段历史我并不熟悉,你不妨从头和我讲讲看。”

“其实并不算历史,一段境外的小插曲罢了。人类的寿命短暂,不过也就是不到十年前发生的事情。”

阿喀琉斯慵懒地眯起眼睛,小尖牙磨了磨下唇:“说吧。那边可以坐。”

海伦屈膝谢过,落座后便开始讲述。

十年前,海伦逃离了自己的族群,族人嘲笑她血脉不纯,不过是吸血鬼与人类私交混生的卑贱杂种,丝毫不顾及她父亲至高无上的权威——或许也正因如此,才产生了为争权夺势而不择手段的行径。她离开了,刚踏出家乡的领域,便被一个人类掠走:她的美貌足以教所有人犯罪。在她被囚禁的几年中,她得知这位丈夫还有个哥哥,名叫阿伽门农,远在另一头为一城之主。她对人类的世界知之甚少,未能多出踏半步便沦为笼中鸟,“妻子”是她的枷锁。“你叫海伦,是吗?”那个年轻英俊的男子蹲下身对她笑,“我叫帕里斯。”

她挣脱一切束缚,在帕里斯的庇护下来到了特洛伊。雄伟的城门五光十色,男人们彬彬有礼,女士们多才多艺。这里是她想要的归宿,她笑着对帕里斯说。“我们一辈子生活在这里。”他捧着她的脸颊亲昵地摩挲,从小摊上买了一朵花戴在她白金色的发丝间,“我有个哥哥,叫赫克托耳,他的妻子安德罗马克贤淑善良,你们一定能相处愉快。”

普里阿摩斯乃特洛伊国王,他亲自为二儿子举办了这场盛大的婚礼。“不问过去,无论将来,愿你们幸福。”赫克托耳与安德罗马克为他们献上花冠,“我的弟弟,愿你与妻子一生平安顺遂。”相爱的二人相视一笑,甜蜜地许下誓言。

安稳的日子并不长,得知海伦去处后的墨涅拉俄斯联合了兄长阿伽门农攻破了特洛伊城门,扬言属于他的妻子势必夺回。这场人类之间的浩大战争一度也惊动了吸血鬼王国,海伦所属的那一脉曾因此觐见了阿喀琉斯的父王母后,答复是不必理会人类无聊的游戏。

她抱紧帕里斯,觉得自己除此之外无依无靠。赫克托耳领兵在外,安德罗马克的祈祷从未停止,帕里斯相伴海伦在宫闱。

他们还是被灭国了。

她悲恸万分,血脉中潜藏的吸血鬼体质刹那爆发,帕里斯惊愕万分,她凭一己之力撤离了城内幸存的所有生命,也因此功体尽丧,销声匿迹。

“原来是这样。”阿喀琉斯的指尖敲击床沿,“他们至今都没有放弃找寻你。”

海伦理了理裙摆:“若非您伸出援手,恐怕我已经……”

“哈哈,谢奥托梅冬吧。这家伙一口一口厌恶杂种,其实心底比谁都柔软,他救助的混血可不在少数,而且什么种族都有。”

“我常觉得我是不幸的,也为他人带来不幸。”海伦声音很轻,仿佛随时会与她一同消失,“但在您接济的日子里,我想或许……并非如此。”

“本就并非如此。”阿喀琉斯说,“那么,我要的信息呢?”

“您要的那本书,或许就在您身边。”

“我身边?”

“据我所知,那本书或许才2是阿伽门农同意与我前夫联手攻打特洛伊的根本原因。”

“怎么,那时候书在你手上?”

“我从未见过此物,但极有可能是帕里斯……”

“看来像我这样为了解开吸血鬼体质的大有人在呀。”

“帕里斯得知有此方法后千方百计要找寻,都被我拦下了,我并不想回到那黑暗的地方……但他可以派遣手下,可能吧,我猜的。”

“如此有手段能弄到吸血鬼禁物的家伙,竟会被灭国吗?”

“他们擅长智斗,论武力自然抵不过联军。”

“照你说,这本书在阿伽门农联手灭掉特洛伊的时候就已经被偷走了。”

“是的。”

“所以就在城内?”

“嗯。这也是我们不约而同齐聚于此的原因。帕里斯也在这里。”

“赫克托耳也在。”

“能确定具体藏书地点吗?”

“您可有眉目?”

“我猜,奥德修斯。”

不知何时现身的奥托梅冬早听完了这场交谈,幽幽问道:“为何?”

“不然他拿帕特洛克罗斯的红宝石干嘛。”

“是您的红宝石。”在场二人齐声纠正。

“这么说,其实您早知道红宝石所在了。”奥托梅冬叹了口气。

阿喀琉斯好笑地看着他:“哈,你当我傻,我的东西我能不知道在哪吗?”

“那您为何还一直问帕……”

“逗他嘛,看看他还要骗我到什么时候。”

“人类的感情经不起此番游戏。”海伦轻声说。

“管他的,我开心。那么一切都有眉目了。奥德修斯,为了拿到记载解除吸血鬼体质方法的禁书,怂恿阿伽门农同意联手攻打特洛伊,取回此书后,自然是交于博古通今的他研读,而他知晓吸血鬼一脉相承的那玩意儿——也就是我的红宝石,是启动此法的关键,于是不惜一切拿到了我的红宝石。是不是这样?”

“您如何确定就是这样?”

“我猜的。可惜呀,我有红宝石却不知晓方法,而他现在啥都有了。”

奥托梅冬有些颤抖,要知若真如此事态非小。与此同时,阿喀琉斯身为下任国王却逗留人间甚至意图解除吸血鬼体质的猜想在国内不胫而走,而阿喀琉斯已许久不嗜血导致功体急剧下滑的感应更是证明了这个猜想。

“他回来了,你们走吧。”阿喀琉斯伸个懒腰又躺回了床上,“我会去印证……”

“阿喀琉斯!我给你带了印度特色菜!”

帕特洛克罗斯的声音远远传来。

奥托梅冬似笑非笑,只转身对海伦微微躬身:“那么,我送您回去……”

两道黑影在房门打开的一刹那消失殆尽。

【TBC】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