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色

在冷坑产粮只有更冷没有最冷(梦回阿帕)手帐随缘中,间歇性布袋戏痴汉(๑ `▽´๑)۶横跳于原神崩铁

【阿帕AU】Weary World ⅩⅩⅩⅧ

啊啊啊啊小狼小蝙蝠!【卒】

『ⅩⅩⅩⅧ.』安提洛科斯

“哼……我还担心自己认不得哪头狼是你呢,没想到这么轻而易举就找到了。”

奥托梅冬漆黑的翅膀在夜色中反射出雪白的月光,轻轻一敛,落在伤痕累累奄奄一息的男子身边。

“安提洛科斯?是你的名字吧。”奥托梅冬藏不住带着嘲讽和同情的矛盾笑容,单膝跪在安提洛科斯脸傍,微弱的呼吸带着喘息拂过奥托梅冬的膝盖。“怪不得当初你的狼人气息那么微弱,原来是个混血儿呀。”

听到外来者的打趣与揭露,安提洛科斯虚弱地咧开嘴露出并不尖利的牙齿,虚张声势般的低吼了一声,虽然奥托梅冬听来这就像是求救的呻吟。

“人类不认可你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狼人不认可你无法在满月之夜变成威武的狼,真是进退两难又无可奈何啊。”奥托梅冬笑盈盈地用轻柔的嗓音叙述般说道,“是哪个好心人收留了可怜巴巴的你?噢,是你的主人吧,墨诺提俄斯,真是善良到家啦,他不怕满月之夜看到一个半兽人在嚎叫吗?或者是……发情?”

安提洛科斯没有力气说话,只是一口啃上奥托梅冬跪在自己嘴边的膝盖,但钝牙连衣物都无法穿透。

“不会捕食还敢跑来森林,即便躲避了人类,也躲不了狼群的袭击,毕竟它们也不认可你呀……小可怜,让我看看你的伤口有多深吧。”说着,奥托梅冬撕开安提洛科斯被狼群撕扯破的衬衫,由于血迹已经干硬,布料粘连在伤口上,奥托梅冬废了好大劲才尽量让伤者不那么疼地弄了下来。“我来之前可是担心自己要和一头满月的狼战斗,没想到……反而要来照顾一个很会照顾人的管家。安提洛科斯?别睡着了……”

安提洛科斯努力挣开奥托梅冬的双手,一用力竟然精疲力尽,眼皮沉沉地合上,头一歪,倒在了奥托梅冬跪着的腿上。

“哎,真是一言难尽。”奥托梅冬叹气,“我还没有照顾过吸血鬼王族以外的人,更别说一个?一只?不人不狼的流浪儿……”

他伸手摸了摸安提洛科斯毛茸茸的狼耳,有些脏了的尾巴抖动了一下。

“嘘!”

奥托梅冬叱退蠢蠢欲动的狼群。

“即便他身上只有一半是你们的血,也算是你们的同类,难道还想吃了他不成?真是比蝙蝠还冷血。要不要尝尝我的味道?”说完,奥托梅冬张大嘴巴,满口尖牙和尖尖的舌头,做了个骇人的鬼脸,“说吧,他的爸爸还是妈妈是你们的同族?”

狼群没有说话,只是带着愤愤的神情退了开去。

“怕是爸爸吧,母狼可没有那么饥渴,以至于去袭击一个人类,还和他产下后代。你知道吗?我的小王子想要重蹈覆辙,如果你的小少爷不是条汉子,恐怕也要生娃了……吸血鬼和人类的混血儿,只怕比你还难混。”奥托梅冬自言自语般地絮絮叨叨,一边轻轻抚摸安提洛科斯的脑袋,渐渐的,安提洛科斯身上的伤口在愈合,气色也慢慢恢复,原本痛苦不堪的表情变得沉静安稳。

“也许我们需要互帮互助,阻止悲剧的发生。”

过了许久,安提洛科斯睁开眼睛。

“滚开。吸血鬼。”

“真是恩将仇报。还有,我是蝙蝠。”奥托梅冬被一把推开后静静地纠正道。

安提洛科斯发现自己的伤口悉数消失,只留血迹斑斑,以及自己破烂不堪的衣服被丢在一边,身上盖着华丽的乌黑斗篷,其间透露着邪恶的气息。

“嘘,小狼,别乱丢我的斗篷,那是王族的所有物,再说你也不想被我看光吧?虽然你的身体很诱人……”说着,奥托梅冬伸出尖尖的舌头舔了舔嘴唇,“去溪边洗洗身子,你的血让我胃口大开,指不定什么时候就被我榨干了。怎么?你不喜欢我叫你小狼?”

安提洛科斯愤愤不平地裹紧讨厌的斗篷跑到溪边,初升的太阳冉冉升起,照亮水中的倒影,耳朵和尾巴不见了,满月之夜已经过去。

“这么多年你都是靠什么隐藏秘密的?”

“不关你事。”

“我想你的主人是知道你的身份的吧?但是你的少爷就不知道了。倘若他知道了你的秘密,还能接受你吗?你有没有想过?”

安提洛科斯把斗篷丢还给奥托梅冬,盖住了喋喋不休的黝黑的的脸,还有那让人讨厌的琥珀色吊梢眼。

“无所谓。”安提洛科斯把脚尖探入清澈的水中。其实他心里非常害怕。帕特洛克罗斯不需要他,或是将他从身边驱逐,自己能承受得了吗?或是在某个满月之夜露出了耳朵和尾巴,让帕特洛克罗斯受惊,甚至自己袭击了他?

“来吧,我的衣服借给你,回去找你的小少爷。”

“那你怎么办?”安提洛科斯一边清洗身子一边回头,奥托梅冬已经不见,只留下一套管家的衣服在草地上。

“别担心,我是蝙蝠,我要回去睡觉了。”

声音从空中传来,渐渐消失。

“今天的恩,你是要报的,用我所需要的方式……回报我……”

“谁要你救我?”安提洛科斯朝天大喊,“如果不是你们,我根本不会出现这种状况!”

“没办法嘛,我的小王子似乎想把你从他心爱之人身边永远支开,用了如此残忍却又不动声色的方式,我也吃了一惊……再会啦,小狼……”

“不许叫我小狼!”安提洛科斯洗去小腿上最后一块血迹,从水中站起来,粼粼波光映照他的身躯,水珠从他发梢滚落而下。

穿好衣服的安提洛科斯在水边梳洗干净,他又恢复成了一个严谨矜持的管家。他朝太阳升起的方向望去,光明之城,他要尽快回去。他不在的这两天,帕特洛克罗斯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事情?那该死的吸血鬼一定会利用这个机会袭击帕特洛克罗斯的……

“少爷。”安提洛科斯喃喃站起身,觉得这衣服过分华丽了,帕特洛克罗斯看到一定会问,你这么闷骚的人,怎么会穿这种质地的衣服?

就说是自己家里人送的。虽然不存在家里人。

墨诺提俄斯和帕特洛克罗斯才是自己的家人吧,安提洛科斯安心地笑笑,随后又立刻感到不安,他对帕特洛克罗斯没有信心。

想再多也没用,因为自己的归处只在他们身边。

“回家吧。”

【TBC】

评论(1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