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色

在冷坑产粮只有更冷没有最冷(梦回阿帕)手帐随缘中,间歇性布袋戏痴汉(๑ `▽´๑)۶横跳于原神崩铁

差之毫厘 ——奥林匹斯大学会发生什么事儿〖第十七章〗

为什么写出来的总和脑子里头想的不一样【微笑】

我果然只能在脑子里意淫,写出来变形吗【我是说那个片♂段】

第一次写羞羞的情节,好像被我写得很晦涩难懂啊!不管了最后一句是隐喻大家懂我意思吧【挑眉x】

反正三个家长都同意阿喀享受床笫之欢了只不过对象是真爱而已嘛(≖`_̆′≖⑉)

脑子混乱如果可以大家请给我提意见呜呜呜!

P.s说来如果用镜头语言来描述,大概就是家长这边在一句一句地说床笫之欢,在对话中穿插阿喀和帕帕一幕一幕的床笫之欢……快速剪辑的镜头拼贴2333
我也不知道为啥自己要写暴风雨,大概是……危机四伏中的真情流露?带有破坏性毁灭感的占有欲和爱恋?
【好像每次在前面说一堆会剧透233】

〖第十七章〗

“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从纽约回来。”忒提斯提着某个名牌公文包踩着某个名牌高跟鞋,心急火燎又不失风度地走到珀琉斯对面坐下。

“我当然知道。他也和我通过话了。”珀琉斯放下手中的报纸,慢条斯理地端起茶杯啜了一口。

忒提斯深吸一口气:“你觉得他如何?”

“意乱情迷。”

“还有救吗?”

“怕是很难。”

“我们必须采取措施。”忒提斯用手指敲桌子。

“也许我们可以选择尊重他的感情。”

“不可能,珀琉斯,不可能。现在不是柏拉图时代,你知道他再放纵下去世人会怎么看待他,这个时代不允许他这么做。我是说,我也很喜欢帕特洛克罗斯,但是他们俩仅仅停留在挚友的层面就够了,你明白吗?”

“我明白,我也这么希望。这样对帕特洛克罗斯也好。”

忒提斯闻声回头,是墨诺提俄斯。

“抱歉,路上堵车,来迟了。”墨诺提俄斯和忒提斯握手,“珀琉斯已经和我说明了现在的情况,听起来很紧急。阿喀琉斯刹不住车了。”

珀琉斯耸耸肩。

“是的。”忒提斯点燃雪茄猛抽一口,动了动手指头示意仆人给墨诺提俄斯上茶,珀琉斯皱眉。“我想,我们儿子对你儿子的情感已经超出我们所有人的想象。”

墨诺提俄斯看着红茶注入杯中,蒸腾而起的热水在杯沿上方消散。“您是说,当时强行把阿喀琉斯送去喀戎那里,也没有斩断他对帕特洛克罗斯的情愫?”

“恐怕是没有。”忒提斯抖落烟灰。

“他把帕特洛克罗斯带去喀戎那儿了。”珀琉斯坐着,“就像见家长一样。”

“喀戎怎么说?”忒提斯很紧张。

“我看他已经听之任之了。”

“证明喀戎认为他们合适。”墨诺提俄斯说。

忒提斯克制着自己抓狂的情绪:“我说过喀戎不可靠,他太开明,太开明了!他过分尊重各种想法,可是阿喀琉斯的身份不允许他有这么多想法!”

“我想帕特洛克罗斯也一样。”墨诺提俄斯补充道,“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三个人一时陷入奇怪的沉默。

“珀琉斯告诉我,阿喀琉斯已经秘密结婚了。”

“是的。在他出国交流的时候。”

“当时让学校派他出国交流,你也知道,怕他第一时间和帕特洛克罗斯见面,旧情复燃。抱歉,我想不到其他合适的词语。保险起见,我们给他定了婚。得伊达弥亚,一个不错的姑娘,她父亲以后能与我的公司合作,说不定还可以吞并他。”忒提斯痛苦地绞紧了眉头,最后一句她说得很小声。

珀琉斯说道:“我们无法确定帕特洛克罗斯对阿喀琉斯的情感。”说完,他看向墨诺提俄斯。

“火种埋藏再深,总归会燃烧的。”

三个家长再一次陷入奇怪的沉默。

“既然已经订了婚。”墨诺提俄斯说。

“阿喀琉斯也成年了。”珀琉斯说。

那么。

“是时候让他品味床笫之欢了。”忒提斯说。

————————————————

“在我茫然无措的时候,我会来这里。”

他们眼前,星空灿烂,灯火通明。

“最原始的星空,最现代的灯火,它们彼此矛盾,在这里却相互呼应。没有人从这里欣赏过它们共存的模样,除了我。”阿喀琉斯瞪大双眼注视前方,“和你。”

“你觉得它们奇怪吗?”帕特洛克罗斯抬头,又低头,“它们看起来难以并存,此刻却融合得如此完美……”

“矛盾而完整,不是吗?”

“看着它们,你会想些什么?”

“想到我的母亲,我的父亲,我的过去,我的将来,我必须要做的好多事情……还有你。”

“我?”

“你。我来这里想的最多的还是你。”

“为什么要想我?”

阿喀琉斯没有回答。他低下头,沉默无言。

“我不知道。有很多想不明白的事情。有很多逃离不开的东西。”

“比如说?”

“比如你。只有你。”阿喀琉斯猛地抬头,宽大的手掌积蓄着极大的力量轻柔地抚在帕特洛克罗斯脸上。帕特洛克罗斯诧异地对上他的视线,发现这个不可一世的男子此时热泪盈眶,从来坚定而傲慢的眼睛透过泪水映射出迷茫和胆怯的目光。

却满怀深情。

“只有你。只有你。”

神啊,我该怎么做?

“只有我。”帕特洛克罗斯的手与阿喀琉斯重叠,“只有我。”

只有我吗?他想起很多事情,金色的头发,夹杂着火焰的颜色,碧蓝的眼睛,是大海与星辰。他想起形影不离,他想起不辞而别,他想起日夜思念,他想起久别重逢,他想到此时此刻。

此时此刻,天地间是否只有你我二人?

温热而湿润的触感从嘴唇传来,帕特洛克罗斯吃惊地瞪大了眼睛,泪水的咸味混杂其中。阿喀琉斯真是个爱哭鬼。帕特洛克罗斯迷迷糊糊地想着,下一秒就被顺势推到在草地上。青草的清香沁入鼻腔,甘甜的气息直抵咽喉,他一时间喘不过气来。粗暴的、温柔的、破坏的、怜惜的、毁灭的、无损的……世界四分五裂,混沌中仿佛在重新构建,支离破碎的幻象浓缩成一颗颗星辰,散布在苍穹,勾勒出阿喀琉斯的轮廓,他看见北极星坐落在他颈窝。

克珊托斯和巴利奥斯在不远处相互摩挲着彼此,时不时打个响鼻。突然被扯开领口,暴露在外的胸口接触到山巅的冷空气,帕特洛克罗斯打了个寒颤,迷糊混乱的脑子突然清醒起来。隆隆雷声从远处传来,皎洁的光芒逐渐被笼罩,帕特洛克罗斯有些害怕地搂紧阿喀琉斯的脖颈。

“要下雨了。”

乌云出乎意料地迅速聚集,不一会儿就遮挡了所有星辰,远处的灯火被压得苍白无力,一道闪电随着闷雷划破天际,黑暗仅仅被驱逐开一瞬,立刻又包围起一切。

“害怕吗?”阿喀琉斯搂紧缩在怀里的人。

帕特洛克罗斯往阿喀琉斯胸膛贴得更紧,听见咚咚的心跳。是生命的声音。

这样的环境让他很不舒服,但是越是穷凶极恶,和阿喀琉斯在一起就越让他心安理得。他竟一时间希望世界崩塌,只留下自己和他。

游走在身上的双手愈发狂乱,带着破坏与爱惜的杂乱混合感。当帐篷内温暖的空气包裹住他,跃动的火苗被手掌粗暴盖灭,视线重新陷入黑暗,帕特洛克罗斯第一次同时感受到痛苦和快乐,他耳边的喘息粗鲁而青涩。

“帕特洛克罗斯……帕特洛克罗斯!”

“阿喀琉斯……”

暴风雨肆虐而来,雨水融入土地,像繁星坠入大海。

【TBC】

评论(3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