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色

在冷坑产粮只有更冷没有最冷(梦回阿帕)手帐随缘中,间歇性布袋戏痴汉(๑ `▽´๑)۶横跳于原神崩铁

“即使以后我们忙于办重要的大事,有了显赫的地位,或者陷入了某种巨大的不幸,——你们也无论如何不要忘记,我们曾经在这里感到多么美好,我们大家同心协力,由一种美好善良的情感联系在一起,……,我的小鸽子们,请你们允许我叫你们小鸽子吧,因为你们全很像鸽子,很像那些美丽的蓝灰色的小鸟儿,……”

阿廖沙是天使!
我当然会对他负责!
↑因为上次的拼贴似乎不太对劲x
我爱阿廖沙呜呜呜他太好了QAQ
一开始选素材的时候除了光明美好的意象我真是想不到别的了x
右边的四只打斗的鹰大概就是父亲和兄弟们2333劝架王阿廖沙_(:з)∠)_
最后还是让阿廖沙背对十字架,毕竟阿廖沙心中也有过疑惑迷茫,在对人世间的苦难充满思虑的时候,信仰依然在支撑他,哪怕不是面对面,光明也从未离开过他的心中。
阿廖沙是天使!【复读机上线】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